v菇菇菇v

自娱自乐,自说自话

【莓狼】运动会(2)

“伤成这样就别硬撑了,我让温伯来接你回家吧。”小狼俯身,一边伸手安抚似的轻轻拍了拍莓铃的脑袋,一边掏出手机准备拨号。

 

“别!”刚刚还低头一脸乖顺的莓铃不知怎么就突然炸毛了,也不顾自己的腿还肿着,一把便扑上去夺过小狼手上的手机。转头一看小狼打量着自己莫名其妙的目光,才后知后觉自己又冲动行事了,不免挠着头抿嘴“嘿嘿”干笑几声,脑子咕噜噜一转便立马接上了个理由来破解尴尬:“我的意思是说……啊啊……温伯管理家务挺忙的,嗯对,我自己想办法好啦,还是不麻烦他老人家啦。”

 

小狼带着无奈的笑意盯了莓铃一会。这个傻姑娘,藏不住半分心事,这会一脸做贼心虚的模样,肯定又是在琢磨什么鬼心思呢。这么想着,他还是点了点头,又不免猜测着这丫头又在出什么馊主意。

 

“好啦,那就不麻烦温伯了。我给你去推把轮椅。”

 

“我……”莓铃见小狼转身要去找轮椅,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便拽住了他的手臂,“我其实……”

 

话未出口,脸先染上了大半红晕。

 

小狼不知所措地盯着突然脸红的莓铃,脑子还没理清楚发生了什么,手臂上传来的电流般的触感便先行激活了他的神经。

 

“我想要你背我……”

“那我背你回家吧。”

 

两个人几乎同时开了口,又心照不宣地一同笑出声来。

                                                                                           

今天更新一则小短篇啦(˶‾᷄ ⁻̫ ‾᷅˵)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菇菇菇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