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菇菇菇v

自娱自乐,自说自话

【莓狼】运动会(1)


“莓铃摔倒了!”

 

在观众席爆发出一声惊呼的同时,李小狼飞奔的身影在所有人眼前一闪而过,几乎是一个箭步便跳进了跑道内侧。

 

一看到莓铃抬起头望着自己龇牙咧嘴的那副模样,不用特地查看伤口,小狼也知道这伤肯定不轻,于是便立马打消了想要扶她起来走到医务室去的念头,而是一边下蹲一边顺势将刚刚搀起的手绕过脖子搁到自己一边的肩膀上:“快上来!”

 

莓铃被脚踝传来的阵阵痛意疼得死去活来,恍惚中感受到自己一半的身体有了可以依靠的实感,原本压在自己脚上的力量瞬间减轻了许多,痛意也随之轻盈了一些,便什么都没想便将剩下的一半身体也完全靠在那个坚实的后背上。

 

一感受到莓铃的身体靠上来的力量,小狼便拨开围观的人群,拔腿向医务室狂奔。

 

这个傻姑娘。

 

小狼一边听着耳边不断传来的喊痛的叫唤,一边无奈地叹了口气。

 

怎么不傻呢?明知自己是短跑型选手,还非要选3000米的长跑。明明已经支撑不住了,还执拗地要去冲个第一,结果在终点线前面狠狠地摔了一跤。

 

小狼靠在医护室门口,一边看着医生给莓铃的脚缠上一层又一层纱布,一边把一会要教训莓铃的话在脑海中默默捋了捋。等到莓铃在医生的治疗后慢慢安定下来,他才慢慢走到她面前。莓铃正坐在椅子上低头小声啜泣着,似乎是感受到小狼从头顶注视着自己的目光,便立即三两下抹了眼泪抬头去追寻那道目光。

 

猝不及防和莓铃对视,小狼不知怎么竟慌了一下神,连忙略微斜开了点视线,目光在莓铃哭得红红的眼圈和脸上还残留着的泪痕来回打转,刚刚准备要说的话也倏忽间从脑海里溜走了。

 

一时搜肠刮肚,竟找不到合适的词汇。再看对面的莓铃也紧紧抿着嘴唇,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小狼立时心软了大半,憋了半天才终于出口一句:“好、好些了么?”

 

毕竟作为哥哥,没能保护好她,是自己没有尽到责任。


                                                                                             


看魔卡的时候真的好心疼莓铃的爱而不得,所以才有了自己提笔给她一个圆满的结局的想法。

私设两人是青梅竹马,高中生,前期小狼只把莓铃当妹妹,还没有认清自己的感情。

佛系更。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菇菇菇v | Powered by LOFTER